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组织同工赴湛江茂名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阅读:1906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6-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组织14名同工,由刘红总干事、李含副总干事带队赴湛江、茂名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回顾学习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同工一行怀着崇敬之心,缅怀先烈之情先后参观了湛江博物馆、陈明仁将军旧居、电白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茂名革命史陈列馆,通过阅读文献、实物展示、图片影像、情景再现等,详细了解了湛江人民反帝反封建的南路农民运动、陈明仁将军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功勋和主要成就、粤桂边区的革命斗争和茂名人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革命先烈为了进步事业不屈不饶和舍身忘己的高尚品德深深震撼了参观的每一位同工。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结束后,大家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和平生活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必须加倍珍惜和维护。


  毛泽东在七大的政治报告《论联合政府》中说:“成千上万的先烈,为了人民的利益,在我们的前头英勇地牺牲了,让我们高举他们的旗帜,踏着他们的血迹前进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开拓奋进,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