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学忙视察武汉青年会
阅读:2246

 

  7月25日上午,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学忙在武汉市民宗委夏铭副主任、市委统战部民宗处熊曦处长等陪同下视察了武汉基督教青年会会所、办公场所,并与青年会负责人及全体同工进行座谈。


  刘刚总干事向张学忙部长介绍了武汉基督教青年会的历史和各个时期武汉青年会工作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武汉基督教青年会近年来配合政府开展的农村教育、农村医疗服务、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青少年和平教育、义工服务、国际交流等社会服务工作。汇报了武汉青年会目前的组织结构、理事会、干事部、会员等方面情况以及青年会服务项目、项目资金筹措、项目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就武汉青年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做了汇报。


  张学忙部长首先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我会全体工作人员、退休职工和长期关心支持武汉青年会工作的理事、会员以及我会前任总干事凃汉桥表示感谢和亲切地问候,对武汉基督教青年会多年来积极配合政府,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部长强调,武汉青年会面临的问题是发展的问题。他要求:加强团体自身管理建设和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团体工作人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团结、和谐气氛;规范工作制度,加强财务、会产制度管理,形成民主管理会务制度;更多的发展青年会会员,争取更多的社会各方面成功人士参与、支持青年会的社会服务活动,提高青年会的社会影响力;明确办会职责和发展方向,要求大家要围绕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未来做什么这一主题,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为公益慈善、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根据张部长和市民宗委领导的指示,市民宗委拨款五万元,支持青年会的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张学忙部长还亲切会见了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凃汉桥总干事,希望青年会全国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武汉青年会的工作。


(武汉青年会供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