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全国协会选送工作骨干参加亚太协会进修学习
阅读:3505

 

    经青年会全国协会选送,南京青年会刘德昌总干事、西安青年会李宝红副总干事于2015年11月1日--28日赴香港参加了青年会亚太协会在香港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乌溪沙青年新村举办的第33期青年会干事高级课程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拓宽青年会专职干事的视野,提高工作技巧,分析思考青年会使命,以更好地承担青年会在政治、经济、文化多元化及快速变化的社会中“服务社会,践行使命”的责任。

 

 

 

 

      来自中国、印度、孟加拉、斯里兰卡、菲律宾、日本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彰化的10位青年会专职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先后邀请了8位专家学者就基督教青年会使命、神学背景及社会折射、社会现实与分析、灵性修养与提升、基督教青年会运动、青年会专职工作技巧提升、不同宗教间对话及和平建设倡议等9个专题进行了授课。
 
    两位参与同工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与自我提升的好机会,此次培训增进了对亚太地区青年会运动现状的了解,加深了对不同宗教冲突与对话、全球公民教育、性别平等运动、可持续特色旅游、和平建设等焦点问题的认识,引起了对良好管理、组织审查评估及青年赋权增能等专业议题的反思,提升了灵性修养,特别是重新计划课程敦促学员梳理所学知识并运用到工作规划当中,学以致用,将有助于各自今后工作的开展。
 
    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青年会干事分享了各YMCA的工作经验,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