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园地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Ys园地
Ys园地
百年感恩路,学友共成长
阅读:1951

——记广州女青年会家政妇女小组交流探讨活动 

  6月30日早上,广州女青会鹤洞会所内一派热闹景象,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以“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家政妇女小组交流探讨活动,这已经是女青会家政妇女小组成员们在新会所举办的第五次交流探讨活动,这样类型的小组活动为很多正在做家政服务的妇女们带来了帮助,女青会的同工们希望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妇女在小组拓展过程中学会合作与互助。


  广州女青年会家政妇女小组一般通过生动的交流及互动环节来展开活动,不仅使参加活动的家政妇女学会更多的家政服务知识,进一步提升个人的业务素质,从而使家政妇女能够怀着自信和积极的心态面对涉外家政的具体业务;而且这也使我会的学友社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与壮大,增强了大家对于学友社这一深刻体现女青会互帮互助组织的认可。

 
  这一天,家政妇女展开的活动主要是插花及利用废品做成手工艺品。这不但给家政妇女小组的成员们带来了家政技艺上的提高,也培养了参加活动人员的互助意识,个体在社会中的努力存在局限性,其主观能动性的发挥受到个人因素、社会因素的制约,仅通过个人努力改变生活现状显然是办不到的。只有通过大家的互助和共同努力,才能从社会中获得更多的资源,才能极大鼓舞个人走出困境的斗志。


  我们本着互爱互助精神实践自己的信念,通过学友社举办的各期活动为家政妇女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我们欣喜地看到,女青会培养出来的优秀家政妇女们在工作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不仅证明了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也充分证明了女青会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意识。希望我们的学友会能够越办越好,帮助到越来越多的人。

(广州女青年会义工 杨强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