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天津女青年会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慰问活动
阅读:4072

 

2020年11月17日上午,天津女青年会副会长许丹丹、总干事孙皑及干事一行3人来到天津市聋儿康复中心进行慰问,送去了中心所需的教育教学用具及秋冬疫情防控用品。慰问中双方还就中心发展情况及女青年会在其开展的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慰问,送去的塑封机、彩色复印纸、爬行垫、康复教具等用品,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洗水液等防疫物资深受中心领导和教师的欢迎和喜爱,中心领导说到:“女青年会是聋儿康复中心最贴心的朋友,总是给我们提供最需要的物资和志愿服务,‘想我们之所想,急我们之所急’,我代表中心全体师生感谢天津女青年会。”
 
 
座谈中,中心主任李毅介绍了疫情期间中心教育教学的开展情况;许丹丹副会长、总干事孙皑与其就康复教育教学工作、融合教育及后续成长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还一起回顾了20多年来本会在中心开展社会服务的情况,从最初的“手拉手”融合教育到后来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主题活动,从开展慰问演出到提供教师指导与解压活动,从“走进去”慰问到“请出来”表演……本会总干事孙皑表示:“天津女青年会将一如既往地本着女青年会‘服务社会 造福人群’的宗旨,与康复中心共同努力,为听障、自闭症等儿童的康复工作提供更为有效的志愿服务,并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
 
“疫”路行,同感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