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西安青年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走进社区学党史
阅读:2414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青年会在这一百年间,从中国共产党的旁观者和同情者,最终成为坚定的拥护者和追随者,并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了进一步发展。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响应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的号召,传承和发扬西安青年会与党同心同行的优良传统,我会将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4月16日上午,西安青年会同工、实习生一行十人在李宝红总干事带领下,来到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办事处党员政治生活馆,参加了由尚朴社区党委组织的“百年中共史、伟大中国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与社区居民中的党员一起,重温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历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通过图片、影像资料,回顾百年党史,聆听入党誓词。西安市关工委“五老”党史宣讲团成员宋老师围绕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要指导思想、重大精神成果四个方面,为我们梳理了中共党史的脉络。社区老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觉悟,提升组织观念的决心……


在这次生动的党史学习中,西安青年会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化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此次学习是西安青年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次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四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当中。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