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小候鸟”走进海洋公园 ——西安青年会社区儿童服务站主题活动
阅读:2702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到来,5月22日,西安青年会社区儿童服务站组织了“小候鸟走进海洋公园”主题活动。四十一位社区服务站的小朋友在十多位西安青年会同工、志愿者的陪伴下,走进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一起探索神秘而美丽的海洋世界。


  出发前统一着装、志愿者任务确认,小组团建、规则建立、贴晕车......每个环节都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推进。


  走进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奇妙瑰丽的海洋生物顿时映入孩子们的眼帘……许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参观海洋公园,兴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极地馆里,企鹅、北极熊等极地动物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孩子们驻足观赏。来到海洋馆,美丽的珊瑚、神奇的水母、巨大的海龟……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牢牢抓住了孩子们的视线。漫步在“海底隧道”,仿佛置身于神奇的海底,迷人的水下世界,令孩子们流连忘返。“海洋动物表演馆”里,海豹、海豚的精彩表演,将参观气氛推向了高潮,引起了孩子们阵阵的掌声与喝彩。活动还特别安排了海洋探险小课堂,寓教于乐,为孩子们普及海洋环境保护知识。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馆。此次活动扩展了小朋友们的视野,培养了小朋友亲近自然、关爱动物、保护地球家园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朋辈社交能力。


  家长们纷纷留言,对此次主题活动的安排给予了赞扬和充分肯定,感谢西安青年会社区儿童服务站的精心组织。感谢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对此次活动的资金支持,感谢志愿者伙伴们的认真投入。服务对象的满意,家长的认可,将激励西安青年会同工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