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天津女青年会举办“石榴花开”主题活动 慰问我市西藏、新疆以及青海高中班学生
阅读:2395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全国协会对女青年会各市会要以促进民族大团结和乡村振兴的角度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要求,配合当前教育部门“双减”政策。近日,本会在市民族宗教委的指导下,举办了“石榴花开”主题活动,慰问了我市12个区共计18所西藏、新疆以及青海高中班学生,为他们送去价值近5万元的体育用品(其中足球、篮球、排球共计216个,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共计360副,乒乓球、羽毛球共计540盒),旨在促进学生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透过团体体育活动增强各族学生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在学生心中播下民族团结进步的金种子。

 
    慰问活动中,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国华、宗教二处二级调研员侯樱庭,及本会干事与部分学校师生开展了座谈,来自西藏、新疆和青海的学生们分享了在天津的学习和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天津就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在这里得到了各级领导、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关心与照顾,衷心感谢国家和政府给予的好政策。座谈中,熊国华副主任对民族班的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在思想上行动上一是要做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定捍卫者;二是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忠诚拥护者;三是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践行者。同时,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要多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市民族宗教委、相关区区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受到学校师生一致欢迎与好评。学生们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不懈努力,强身健体,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建设我们的国家。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