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杭州基督教青年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823

杭州基督教青年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8月19日在杭州天元大厦顺利召开,会员代表、特邀代表、嘉宾和列席人员近70人出席会议。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邵根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蒿志强、杭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孙彰道分别致辞。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德好出席会议,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归晓欣和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等有关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


邵根松局长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杭州青年会在思想政治引领、社会服务、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强调,杭州基督教青年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大会上,张耀法会长以“牢记使命 勇毅前行”为主题做了工作报告,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基督教青年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新修订的《杭州基督教青年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张耀法当选为会长,桑坚信、徐军当选为副会长,聘任冯晓娟为总干事。


张耀法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致辞。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以勤勉敬业、奋发有为之精神,全面提升青年会自身建设水平,尽力打造使政府满意、同工满意、会员满意、群众满意的杭州基督教青年会。要把“气”鼓起来,把“势”立起来,把“力”聚起来,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青年会,建设增强幸福讲服务的青年会,建设奋发有为的实干型青年会,建设按章依规勤履职的青年会,建设干净干事的廉洁型青年会,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杭州青年会新篇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