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 开展“安全相伴 救在身边”主题安全急救知识讲座
阅读:190

     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老年人的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近日,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联合慈悲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Y创“老有所乐 老有所为”助老项目安全急救知识讲座,慈悲社社区30余名老人及志愿者到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江苏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雨花台区红十字会专职讲师刘静为老年人进行急救知识授课。刘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围绕火灾避险逃生、心肺复苏术、AED等三方面内容向老人科普安全急救知识、讲解实际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增强了老年人消防安全意识与逃生避险技能,提升了老年人应急救护能力,为自身与他人生命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为社区营造了“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的良好氛围。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将继续开展知识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