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天津青年会组织义工、会员参观环保产业园区
阅读:2546

 

  5月26日,天津青年会在牛冰峰副总干事的带领下,组织青年义工和老年会员共40多人参观了天津绿岭产业园活动。


  在绿岭产业园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人员漫步在园区内,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得知该园区是在废旧厂房的基础上改建的,目前刚运行半年多,还属于建设初期;之后,参观者来到园区的整体规划图前,听取了园区的设计思路和整体规划,各种先进的环保理念和环保设计,让大家感慨万千。


  接下来,大家随着讲解员来到园区内的一个办公场所,优雅的设计、田园的风格,犹如进入室外桃园,让参观者都沉浸其中,而废旧厂房配上先进的环保理念以及先进的低耗技术,不禁令人叹为观止。然后,大家离开了会所,来到一个创意设计公司,各种废弃的钢铁被重新组合,焊接成一件件充满艺术气息的工艺品,从而身价倍增,让人感到创意产业和环保产业的无穷价值空间。带着对艺术品的震撼和不舍,参观者又来到了一家电动车创意设计公司,这些设计更优化、耗能更少的电动车将是未来的电动车的主流产品,几辆已经设计好的电动车模型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短暂的参观结束了,大家流连在园区内,扑捉着现代园区内古朴的元素,也或扑捉着废旧厂区内时尚的气息。环保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此次“绿岭”之行,带给青年义工更多的思考和责任,带给老年朋友的有对过去的回忆、对当今科技的了解,更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天津青年会供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