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动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市会动态
市会动态
武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领导到武汉青年会、女青年会调研
阅读:2602

 

  6月22日下午,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王献良、副主任朱绍华、市委统战部民宗处熊曦处长、民宗委三处胡中秋处长等领导一行7人等来武汉青年会进行工作调研。


  凃汉桥总干事向王献良主任介绍了武汉基督教青年会的历史和各个时期武汉青年会工作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配合政府开展的农村教育、农村医疗服务、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青少年和平教育、义工服务、国际交流等社会服务工作。汇报了武汉青年会目前的组织结构、理事会、干事部情况以及青年会服务项目、项目资金筹措、项目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就武汉青年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做了汇报。


  王献良主任对武汉基督教青年会的多年来积极配合政府,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青年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渠道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促进社会和谐,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群。随后王献良主任一行在凃汉桥总干事的陪同下视察了武汉青年会会所和办公场所。


  下午,王献良主任一行到武汉女青年会调研,王玉华总干事向领导们汇报了女青年会的工作情况。王献良主任对女青年会多年来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和为构建和谐社会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1)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包括理事会换届工作、干事队伍建设和打造一支骨干义工队伍等;(2)引入现代管理理念,完善制度建设;(3)加强政府部门对女青年会的支持、领导和监督,理顺人员编制和办公经费等问题,为团体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调研会议结束后,领导们还参观了武汉女青年会爱友乒乓球俱乐部等特色事工并合影留念。女青年会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委局领导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拓展服务社会的空间,为构建和谐社会和武汉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汉青年会、女青年会供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