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美国青年会全国协会Tom Valentine先生顺访全国协会
阅读:5071

    2018年10月13日,美国青年会全国协会国际事务部副总监Tom Valentine先生在参加WUN会议前夕顺访了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青年会全国协会吴建荣总干事、女青年会全国协会赵静文总干事等同工与外宾进行了座谈。

 
    吴建荣总干事介绍了全国协会换届以来新任领导班子,以及稳健推进并发展现有事工。当前,中国政府更加了解、信任青年会,并比以往更支持青年会,这有利于青年会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青年会在社会服务的专业性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赵静文总干事分别从基本信息、项目管理、及建议三个方面介绍了美国贝基特营地青年会国际交流项目。该项目以和平建设及领导力培育为主要目标,通过社会服务、文化交流、建立友谊三个方面推动中美青少年友好交流。 协会通过对城市青年会的评估、活动安排、沟通联络、反馈评估等方面保证项目顺利开展。希望未来发展更多主题的交流活动,并加以推广。
 
 
    Tom Valentine表示贝基特营地青年会青少年交流项目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活动,以社会服务为主题有利推动青年发展,希望能够推广并复制到更多的美国青年会。
 
 
    此外,双方就推广青少年交流项目、干事交流培训、推动建立交流机制、未来在中国大陆建造首个营地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肯定了在青年会大家庭中中美青年会友好关系的重要性,均表示未来将增进交流,增加彼此的了解才能促进合作,更好地成为对社会发展有贡献的团体。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