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总干事顺访全国协会
阅读:6058

    2019年10月8日,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杨建霞总干事顺访全国协会。赵静文总干事、张宁办公室主任及海联部王璐、赵中野同工与杨建霞总干事参加了座谈交流。

    赵静文总干事转达了杨明明会长对杨建霞总干事到访的欢迎。赵静文总干事表示,全国协会与香港女青年会有友好合作的历史,希望此次短暂交流能让香港女青年会增进对内地女青年会的了解,建立更多联系。

 
 
    会谈中,赵静文总干事介绍了内地女青年会的历史和发展情况,近年来在青年发展、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和平教育、倡导社会公平、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的工作;希望能将协会推动的香港青少年的国情教育活动常态化、多元化,增强国家归属感、民族认同感及民族自豪感。会上也分享了内地女青年会通过政府购买发展事工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围绕养老护理、幼儿托管等社会热点问题女青年会开展的事工。

 
 

 
    杨建霞总干事对内地女青年会的工作表示赞赏,对全国协会开展的调研表示将学习全协的经验,推动市会交流互动携手共同向前。杨建霞总干事也表达了希望与内地女青年会建立更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她介绍了香港女青年会近年来针对事工发展、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近年来事工重点,如关注社会影响力评估、服务学习障碍儿童、养老护理等;并邀请全国协会及市会参加2020年香港女青年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活动。
 

    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推广国情教育项目、社会变革期的挑战与机遇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肯定了在女青年会大家庭中发展友好关系的重要性,增加彼此的了解才能促进合作,更好地成为对社会发展有贡献的团体。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