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日本基督教女青年会致我会感谢函
阅读:2625

【12月17日,日本基督教女青年会主要负责人致函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表达了她们对于12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南京和平思考之旅”的感谢和对此次活动的反馈。】 
                                                              

尊敬的金蔚会长
尊敬的杨明明总干事
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
  

     参加此次南京和平思考之旅的所有日本代表都已于12月15日安全到家,特写信告知。我们要向金蔚会长,杨明明总干事,南京女青年会会长李恩临牧师,以及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的全体同工表示深切的感谢,感谢你们的盛情和精心准备的项目。在此期间每一位日本代表都感受到了有幸结识各位中国朋友、并与大家一起正视历史、展望未来之祝福,我们也看到了自己肩负的面向未来之责任。


  非常感谢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没有你们的努力,这次活动就不可能在中日关系处于“严冬”的背景下顺利举办。在此,我们要向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所有姊妹的辛勤工作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和感谢。由于日方参与人员的变化,你们在活动开始前的一个月,还对活动内容和中方参与人员进行了调整,感谢你们的高效工作。


  同样也非常感谢中国各地女青年会代表的积极参与,她们亲切友好的态度,让我们彼此在短短四天的时间就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日本基督教女青年会的所有参与者决心把此次南京和平思考之旅的宝贵经历珍藏心中,带着收获和承诺在各自女青年会的工作岗位上,播散和平的种子。

 

  真诚的朋友、诚挚的谢意

 

  董事会主席     铃木伶子     
  会 长          俣野尚子     
  “南京和平思考之旅”委员会主席   杉村みどり
  总干事         Mikako Nishihara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