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地球村微笑一家人”--杭州YMCA与友好伙伴韩国龟尾YMCA合作开展农村教育项目进行前期考察
阅读:3114

    杭州青年会和韩国龟尾青年会多年来开展友好往来和项目交流,近年来随着各自事工发展需要,双方愿意为贫困地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些力所能及的善事,从而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关系和项目合作,为促进贫困地区农村教育发展尽绵薄之力。

  
    今年杭州YMCA与龟尾YMCA将合作开展“地球村微笑一家人”农村教育项目。4月19日—22日,我会总干事孙彰道与韩国龟尾总干事Lee,Dong Sik、韩国YMCA全国联盟项目部干事Pine Eunsol Lee一同前往实地考察。
 
    经实地考察了解状况,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梧桐小学, 处于贫困山区,是一所少数民族地区的受助学校,学生宿舍陈旧老化,影响安全和日常使用。另一所处于杭州周边桐庐县富春江镇,富春江初级中学,是一所桐庐县特色学校,除了多媒体教室有所欠缺,学校设施较完善。
 
    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实施,让梧桐小学在硬件上进行一些改善,让学生们在一个较完好的环境中学习。在富春江初级中学建造一个多媒体教室,派专业的义工教授信息化教育课程,服务于学生和当地居民。使学生在原来的电脑课程上有拓展、有深入,培养未来IT人才。给居民免费提供学习电脑的机会,与时俱进,享受信息化社会给我们生活上带来的改变。同时促进中韩学生交流,为贫困地区孩子打开国际视野,促进国际理解。(杭州青年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