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创新求提升,提升促创新----全国协会举办2020年Y创项目评审会
阅读:2200

6月4日,全国协会邀请专家组建项目评审会,对2020年“Y创”项目申报进行评审。协会组建了专业团队的评审委员会。以团体的价值观、专业的工作方法、前瞻的发展战略等多元的视角制定评审标准。

2020年,全国协会继续整合资源,支持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开展创新型和倡导型社会服务项目(简称Y创项目)。自2018年以来,全国协会倡导开展的“Y创”项目已历经3届,得到了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全国协会以服务各城市Y为目标,以社会服务项目为载体,鼓励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提高创新能力,树立现代社会服务理念,加强专业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专业化水平。
 
今年4月,全国协会向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发出“关于2020年‘Y创项目’申报的通知”,面对疫情下的社会服务,全国协会首次加入“安全城市教育”“安全社区服务”和“安全生活指导”的理念(以下简称“三安全”),倡导各市会围绕“三安全”开展社会服务,得到各地市会的积极响应,共11家市会参与,收到申报项目18个。
 
 
评审会上,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项目申报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进行陈述,评审会成员结合申报材料,针对每个项目的受益人群、实施方案、活动设计、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对项目的调整或修改给出建议。评审们表示,今年的申报项目总体在创新性上有很大的提升。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项目申报负责人在答辩过程中也表示评审的意见对服务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将会更准确的把握项目设计原理,财务管理要求,优化实施方案满足服务对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不断提高专业服务水平。
 
青年会全国协会吴建荣总干事对此次参与评审的项目提出三点要求:项目的着眼点永远是鼓励创新;项目开展的过程中注重锻炼和提高同工自身的能力;在经费管理上,资源是用在被服务对象上,对硬件的投入要谨慎,要鼓励各市会寻找资金配置,提高自身筹款能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