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助力花博 温馨守护——青年会、女青年会为司机师傅捐赠爱心口罩
阅读:1973

  协会为更好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实践“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精神,配合上海市举办的“崇明花博会”,设计开展“助力花博,温馨守护”的社会服务。继上次为“快递小哥”送关怀服务,此次将目光锁定在出租车司机的人群上。“崇明花博会”期间,出租车司机将迎送成百上千的流动人群,我们为司机师傅们赠送口罩,帮助他们建立一道安全屏障的同时,鼓励他们提供口罩给外地到沪的乘车人员,也是为上海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助力花博,温馨守护”口罩捐赠活动不仅提醒和保障出租车司机们勤换口罩,又能在来沪游客缺口罩的时候,通过出租车司机传递“关怀”,表达上海市委“坚持对内凝聚人心,对外塑造形象相结合”的要求,体现城市品格和城市软实力地打造和升级。


  协会同工与十多年来致力于解决出租车司机们吃饭困难的企业合作,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司机。通过“助力花博,温馨守护”,我们希望将“爱心”传递出去,把“安全城市教育、安全社区服务、安全生活指导”落到实处。这是我们团体对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的最好献礼。


  6月15日至6月24日,全国协会与上海华爱公益基金会的同工分5次为来往的司机师傅们发放口罩,我们采取一对一的发放形式,利用他们来店午餐时间,把口罩分送到每一个人,并运用现代化的网络技术,做好数据管理。历时两个星期,共为700多位司机师傅送去了口罩,总计发放34000个口罩。


  我们的活动受到了司机师傅的欢迎。他们拿到口罩后主动将活动信息发给同行,发动更多的人来参与。司机师傅们表示十分感谢有助力花博这样的活动,并认真阅读了我们给司机师傅们的话。
他们感动地说:“口罩不拿回家,就放在车上,给需要的乘客用,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参加活动的同工在参与中享受了“施比受更为有福”的喜乐。让爱心传递在社会中越来越广大和久远,也是我们坚守“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使命永远的实践和见证。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