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园地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Ys园地
Ys园地
慈心济世 善行人间
阅读:2711

 ——记杭州青年会大学路社区长者联谊会的爱心拍卖捐款活动 

  杭州青年会大学路社区长者联谊会的爱心拍卖捐款活动于5月17日上午在杭州青年会大学路社区服务会所二楼活动室举行。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募集资金帮助社区贫困老人、残疾人、青少年弱势群体。通过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居民慈善意识、环保意识、节约意识、节约资源,使居民形成慈善友爱、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


  活动室里一派节日气象,“2012年杭州基督教青年会爱心慈善周”和“手拉手,心连心,让我们共同奉献一片爱心慈善拍卖捐款活动”的两幅大红横幅醒目地挂在墙上,还有“慈心济世 善行人间”八个大字使每个与会者心领神会。大家怀着一颗善良的心,为贫困地区捐物捐钱,在活动室现场堆满了大家捐献出来的各种日常用品、电器和炊具用具、洗涤用品、玩具等,还有一捆捆很整齐的报纸总共有246斤,这是大家响应“捐出你的废报纸 奉献一片爱心”公益活动的成果,每个人献出几斤报纸虽并不太值钱,但共同汇聚起来的爱心是无价的。


  自5月3日到5月17日已有30多人次捐赠报纸、各种日用品等,有的献出全新的电风扇、电暖锅等,有的献出自己的画作。还有很多人准备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捐款献爱心,大家说:“爱心慈善周活动会对社区居民形成慈善友爱、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我们社区也有贫困老人和家庭,让我们把爱心互助的奉献精神永远在社区发扬下去”。


  本次的爱心活动在杭州青年会的引领下和策划下,在长者联谊会的会员们的同心协力下终于取得圆满结果:共有33人次参加了现场捐款活动、加上会场中义卖活动和卖报纸所得款项,总共合计为(人民币)3109元。活动的成功举办给社区长者联谊会的会员们搭建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发扬了大家情系贫困群体、实现资源共享、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社会而出力!这些汇集起来的爱心充分体现了大家“慈心济世 善行人间”的精神!

(杭州青年会长者联谊会 方莲蒂)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