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园地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Ys园地
Ys园地
广州女青年会承接“西关小屋驿站”
阅读:2828

 

  3月5号,广州女青年会下辖的广州益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响应团市委的号召承接了解放南路志愿者驿站,在城市形象推介、城市信息问询、媒体素养、教育宣传、民生公共服务、社区延伸服务等方面为市民及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益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大新街道办事处及魁巷居委会紧密合作,力争将此驿站打造成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好帮手,广州益人社会中心的活动基地。


  位于解放南路与惠福西路的街心花园入口“志愿者驿站”俗称“西关小屋”,作为亚运会时期广州对外城市文明形象的推广中心,在亚运会期间发挥了巨大作用,一直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广大市民的亲切厚爱。后亚运时期的“志愿者驿站”将继续为了成为广州城市文明形象的推广中心、政府公共服务的便民窗口、市民奉献爱心的集散平台、青年社会参与的实践基地而努力。


  “西关小屋”是广州女青年会第一次在街道有自己的定点义工服务岗,其旨是展示亚运志愿者的培育及亚运精神所提炼出来的成果,我们将借助这小小的站点培育更多的义工参与到城市精神文明服务中来。三月份以来已经开展了“爱心彩虹”、“日本地震一周年紧急救援知识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广州女青年会义工  于扬)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